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凝心聚力、 增进友谊”户外拓展活动

2021-03-23 09:15: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省协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提升凝聚力,2021年3月19日一20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职工前往福鼎赤溪村和太姥山,开展“凝心聚力、增进友谊”户外拓展活动。

第一站赤溪村,“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位于福鼎磻溪镇东南部,对外交通较为便利。我们参观赤溪村村貌、精准扶贫展厅、文化活动中心等场所,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与赤溪村干部群众视频连线在线交流录像展览内容,了解赤溪村从贫穷到奔小康的脱贫之路,重温赤溪村那段脱贫的艰苦岁月和光辉历程,感受赤溪村脱贫攻坚的成功与不易,激发职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协会工作新发展。

 第二站太姥山景观以花岗岩峰林岩洞为特色,融山、海、川、岛和人文景观于一体的风景胜地。20日上午9点,全体职工在太姥山脚下集合后,大家朝着既定的目标攀登。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但还是未能阻挡大家登山的热情,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沿着栈道蜿蜒而上,沿途风光秀丽,各种各样的奇峰异石,巍峨挺立。爬越高山路越是陡峭,但是大家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打败,而是迎难而上,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精神登上了“大盘石”,我们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瞬间忘记了疲惫与登山路上的艰难险阻。“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说的就是此番此景吧。大家坐在山顶,纷纷拿出手机将眼前的景色用相片记录下来,此时微风轻抚,吹散了大家的疲惫。

 

趁兴而行,尽兴而归,两天一夜的拓展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协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协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提高了协会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协会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让我们的心灵得到了升华,感受到团队精神的力量,信任同伴,相信集体,也是我们更好开展工作的基础。

人生的美好不拘泥于书本,在祖国这大好河山,诗和远方缺一不可。

省协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