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省建筑业协会与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召开工程建设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及相关保证保险座谈会

2022-01-18 10:12: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清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14日,省保协受福建省建筑业协会邀请在省保协会议室召开工程建设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及相关保证保险座谈会,福建省建筑业协会、部分在榕总承包建筑企业及建筑劳务企业,人保、国寿、永安等部分保险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研讨。

会上,与会保险公司介绍工程建设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及相关保证保险开展情况,包括承保情况、投保流程及相关理赔案例等;建筑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向保险公司进行提问,相互交流沟通。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成军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为建筑施工企业和保险公司搭建顺畅的沟通交流平台,一起讨论行业间关注点和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