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省保协党支部、连江监管组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烈士,铭记百年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6:25: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兰清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上午,省保协党支部与连江监管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前往连江透堡镇,开展“缅怀革命烈士,铭记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连江监管组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

图片1.png

接着参观透堡镇革命文化长廊,学习了解透堡的历史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透堡红色文化的深沉厚度。

图片2.png

在“二·三”革命纪念园,党员们认真聆透堡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土地革命斗争先烈英勇不屈的战斗史。怀着肃穆而崇敬的心情,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并在烈士墓前三鞠躬,敬献鲜花。

图片3.png

随后,党员们来到“棋盘堂”辛亥革命纪念馆。“棋盘堂”是中国同盟会福建分会分支连江光复会的成立之地,孙中山先生曾褒赞:“闽之连江,粤之花县”。在这里党员们通过观赏历史图片、文献史料及烈士遗物等,了解辛亥革命时期连江革命斗争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们舍身救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4.png

走进红色透堡,追忆革命烈士足迹,通过此次“缅怀革命烈士,铭记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实地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转化为推进协会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新时代、新使命,省保协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