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省保协党支部开展“坚定信仰,深耕精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09:32: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清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省保协党支部开展“坚定信仰,深耕精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悬崖之上》红色影片,5月8日下午,组织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悬崖之上》是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共产党特工执行秘密任务,在身陷绝境之中不畏牺牲,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故事。他们在黑暗中前行,为后世寻找曙光,随时随地可以坦然面对死亡,把活着的希望交给别人,通过观看影片,让我们知道远比求生本能更坚不可摧的,是信仰之志。

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走进“红色福建”主题展,参观了“饱经忧患不屈抗争”“国共合作唤醒工农”“土地革命创建苏区”“浴血长征三年奋斗”“团结御侮奋勇抗敌”“壮大力量迎接解放”六大部分内容,一边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党员们真切感悟到先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畏的奋斗牺牲精神、矢志不渝的革命追求,对赓续红色血脉有了更深入的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形成和巩固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学习、修身正己,不贪图享乐和刺激,在自己专注的领域不断深耕和精进。更不能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要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图片1_副本.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