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图片新闻

省保协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15:22: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兰清云/文 迟铮/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用活红色党史教育资源,11月26日下午至27日上午,省保协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武夷山市大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安村地处武夷山市最北部闽赣交界处,曾是上个世纪30年代初期苏维埃闽北分区党政军机关所在地,也是受到毛泽东赞扬的“方志敏式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来到大安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以理论学习+现场观摩的形式,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教育走心走实。

党员们通过认真观看历史照片、革命文物,聆听红色故事和老区人民事迹,回顾那段曲折的革命历史,追忆革命战争年代闽北人民英勇抗战的艰苦历程,让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闽北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转化为推进协会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