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图片新闻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 “保险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2-08-01 09:21: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建艺/文 陈飘阳/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增强保险服务乡村振兴功能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践行社会责任,融入新发展格局。7月28日,由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承办的“保险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福州市永泰县举办。此次活动共56家保险公司两百余名人员共同参与。永泰县政府党组成员、青云山管委会主任叶文珍、同安镇党委书记汤炎灯、同安镇人民政府范文镇长出席活动。

活动受到了永泰县同安镇镇政府及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同安镇汤炎灯党委书记致欢迎词,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江龙海会长及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周岚峰会长分别致辞。

活动期间,各家保险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摊位派发宣传页等方式,进行普惠保险、农业保险等金融保险知识宣传。随后,大家参观了典型的闽中土寨堡建筑——爱荆庄,共同追寻红色记忆,“原生态”的土、木、石结构让人在炎炎夏日中流连忘返。此外,活动人员还前往大洋镇大康生态农场进行设施农业基地调研,探索农业保险,爱心助农增收。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福建保险业助力乡村振兴、履行社会责任的有益探索,为宣传保险理念和扶持本土农产品起到了推动作用。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为进一步提升保险服务乡村振兴的综合效能贡献了绵薄之力!

 

DSC_8908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