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行业新闻

国网福建电力林世友总会计师一行赴“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2022-12-14 10:43: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阳凇、周红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9日上午,国网福建电力总会计师、党委委员林世友一行到国家电网“电e金服”福建中心和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国网福建电力财务部相关人员、国网福建资金中心分管负责人陪同。

调研会上,林世友同志认真听取各单位报告。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首先代表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汇报了2022年产融协同工作情况及“五统一”、服务主业、以及“电e金服”推广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23年度工作思路。国网福建电力财务部、资金中心及各金融单位分别做分项汇报。林世友同志指出各项工作思路新、措施实、亮点多、成效好,从中能充分感受到在闽各金融单位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对工作的深入思考,并对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牵头建立“五统一”工作例会机制、统一集中办公、强化党建共创等所付出努力及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林世友同志要求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各金融机构要把握形势任务,持续紧扣国网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蓄势而发、乘势而上,用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谋划工作,打造具有福建特色的新名片。林世友同志强调各单位要高效运作、服务实业,及早部署“电e金服”明年工作,健全常态运作机制,充分发挥平台在服务实体经济、落实“双碳”工作、助企纾困解难等方面的作用。

调研期间,林世友同志从党中央、省委和企业三个维度,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闽大地、公司系统和专业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林世友一行的到来极大的鼓舞了福州金融中心全体员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五统一”牵头单位作用,协同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各金融单位深化产融结合、融融协同,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助力福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会议照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