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消保动态

省消保中心开展“菁菁学子消保研学行”金融消保开放日活动

2021-07-07 14:32: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晨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8日上午,省消保中心联合福州三中开展“菁菁学子消保研学行”金融消保开放日活动。在班主任陈瑱昊带领下,福州三中高二(4)班30位同学来到省消保中心,集体参观中心职场,观看中心宣传片,聆听詹功俭主任授课解惑。

图片1.png

 

詹功俭主任的课程围绕“普及金融消保,护卫青春年华”消保研学主题,以同学们最感兴趣的“职业选择”话题为切入点,生动地介绍了银行业保险业运作机制和金融消保机制,并对青少年金融风险防范与维权等具体现象和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詹功俭主任的授课专业严谨、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幽默生动,在向青少年传授金融消保知识的同时,也为青少年强化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财商和法律素养提供了有力支持,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