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莆田人保财险:举办全市系统党员干部专题党课

2020-08-11 10:47: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7日上午,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辅导会。公司党委书记郭恩忠为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讲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引擎”作用,开展“九项行动”,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专题党课。

郭恩忠同志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与思考,以及下基层调研发现的相关问题,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夯实战斗堡垒,发挥‘引擎’作用”、“开展‘九项行动’助力公司向高质量转型发展”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

郭恩忠同志在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同时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郭恩忠同志针对当前全市系统仍然存在抓基层党建不够有力,全面从严治党仍需加强;党建与公司经营管理融合不够有力,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仍有差距等问题,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单位实际,强调必须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增强政策把控能力、战略思维能力、风险防控能力。提高科学决策水平;二是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引擎”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做到“三个带头”,坚定初心使命,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九项行动”深入开展,争取全面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公司班子成员、各经营单位班子成员,系统全体党员共一百多人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培训

 

莆田人保.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