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米克拉”强势来袭国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全面出击

2020-08-12 14:42: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晋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1日7时30分,第6号台风“米克拉”在福建漳浦县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12级),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给漳州地区带来大风大雨。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积极应对,高效做好灾前应对工作和灾后的救援理赔服务。

灾前严阵以待 紧急部署

8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室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召开紧急会议对大灾应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省、市两级机构迅速启动重大灾害应急预案,可能受台风登陆影响漳州、龙岩、泉州、福州等地机构分别召开“米克拉”台风应急部署会。全体理赔人员严阵以待,随时待命,查勘车辆、救援车辆、安全头盔、雨衣雨靴等物资准备就绪,争分夺秒开展客户灾害预警提示工作,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理赔人员用千斤顶移开压在客户车上的树干.jpg

 

    灾后高效理赔 积极抢险

8月11日7时30分,“米克拉”在福建漳州市漳浦县沿海登陆台风肆虐后,受灾地区部分户外广告牌被吹,田里数排甘蔗被吹倒,一小区居民门窗被吹毁,部分路段积水严重,很多树木被连根拔起,压在私家车上……

为保证高效响应客户报案,福建省分公司电话中心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增加电话服务线路,做好24小时值班安排。全体坐席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满负荷工作11日当天共受理近1800通电话,创日受理话务新记录接通率98.5%以上,客户满意度达99.8%。

台风登录当天,福建省分公司电话中心受理话务创新高。漳州市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24小时待命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理赔定损工作,高效开展查勘定损工作。对于损失较小、责任明确的案件,理赔人员通过“空中服务”,引导客户在线视频查勘,自助现场拍照,高效兑现赔款。车主江先生的车辆在台风中被树枝刮擦受损,在查勘员引导下通过“空中服务”,不到2小时就收到900元赔款。

在高效做好查勘定损工作的同时,理赔人员积极投入救援工作,利用千斤顶移开压在客户车上的树干,手抬肩扛清除路障,帮助客户迅速摆脱困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