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农民工的福音

2020-08-13 17:22: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刘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2日下午,龙岩市武平县岩前镇东峰村村民罗俊发在该村东风水库游泳时,不幸发生意外溺水身亡。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理赔分部立即核查遇难者的承保信息并派员到事故地点进行调查取证。经确认该事故在保险责任范围内之后,理赔人员向遇难者家属详细告知了理赔所需材料内容,并在材料收集齐全后快速进行了理赔手续的办理。

8月11日,武平县岩前镇副镇长、支公司及岩前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遇难者家中,现场将50万元(含意外险赔款40万元、务工险赔款10万元)的理赔款交到其家属手中,并向家属表达了深切地慰问。这是全市最高的一笔农民工意外伤害保险赔款。

此次理赔服务不仅得到了遇难者家属的真挚感谢,还获得了乡镇领导及村干部的赞誉,彰显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追求和责任担当。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