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漳州人保财险:首次通过视频方式举行保险案件律师选聘工作

2020-08-17 09:36: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13日,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首次通过线下、线上视频同步方式在福州、泉州和漳州三地举行某公司财产综合险案件律师集中采购竞争性磋商会。

受疫情、台风影响,本次律师选聘形式新颖,属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律师选聘创新之举:一是漳州和泉州两地受邀律师通过线下、线上视频两种方式参选,避免因路途或开庭等因素遗憾缺席;二是评委来自人保财险福建省公司法律合规部、理赔事业部,地市公司承保、理赔、法律等部门,对案件熟悉,能客观公正选出适格的代理律师。 

本次线下、线上视频方式律师集中采购,人保财险福建公司法律部、理赔事业部和漳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全程给予指导。前期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就视频谈判的流程、具体安排与漳州市分公司进行详细的沟通,确保当天标书的签收、拆封、材料审查、谈判环节等有序进行。在谈判阶段,各受邀律所代表根据谈判顺序和时效要求,重点论述了诉讼应对方案、后续追偿事项、律所资源优势和案件收费情况等,并认真回答了该分公司谈判小组的提问,最终根据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确定了案件的代理律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