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莆田市一体化协调委员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18 08:58: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5日,莆田市一体化协调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专题。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总监林爱文主持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权威著作。会议要求全市各联合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充分运用专家辅导、讲授党课、集中研讨、体会交流、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同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能力水平,推动一体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专题学习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