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莆田人保财险:加强廉洁警示教育

2020-09-29 09:22: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更好地推进“雷霆行动”专项工作,9月19日上午,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召开廉洁警示会议。中心主任邹金表主持学习《理赔人员廉洁手册》。

会议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理赔线全体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把廉洁工作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落实,要统一思想认识,只有不断地加强理赔队伍廉洁自律建设、树立合规风气,最终才能真正提高理赔效能。二是在行动上严格执行。在加强行业自律的同时,要进一步对外严打违规修理厂,“对内严处、对外严打”,才能真正落实好廉洁自律工作。三是在实践中加强监督。全员重视、全员行动,互相监督,从真正意义上去打造一支理赔廉洁铁军,切实保障廉政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从而提升工作效率,树立公司品牌形象。
参会人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廉洁手册有关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廉洁理赔工作人员。
 
警示教育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