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益起过中秋 慰问孤寡老人

2020-10-12 10:0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敏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政和营销服务部协手政和微公益联合会,组织了一次“益起过中秋”慰问孤寡老人活动,向政和县锦屏村大林洞的老人们送去慰问物资及中秋的祝福。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驱车到达政和县锦屏村大林洞,在村主任的指引下来到老人家中,志愿者们将大米、食用油、面条等慰问物资分别送到每个孤寡老人屋里,并为老人家的整理卫生、清洗家具等,让老人感受节日的温暖。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要有生活的信心,生活会越来越好!

微公益,传递大能量!平安产险将持续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持续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益起过中秋,慰问孤寡老人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