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福州人保财险:文明福州共守护 人保财险志愿者在行动

2020-10-13 08:49: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献春/葛丽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文明创城,人保助力。8月-12月,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积极组织辖内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城市建设管理志愿服务,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的人、有道德的人,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志愿者抵达地铁一号线斗门站,协助地铁工作人员提醒乘客按规范要求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测量,购票、安检、进站等保持一米线距离;在自动售票机前引导乘客排队、购票;引导乘客有序候车,文明上下车;劝导乘客不要携带危险品进站,协助维持地铁站内安全秩序;协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乘客上下电梯,帮助有需要服务的乘客搬运行李等。志愿者们一声声礼貌的提醒、一个个善意的举动,感染着每一位行人,行人纷纷为他们点赞。

 

人保财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