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人保助力青年教师技能比武

2020-12-08 08:43: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林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由漳平市教育局、漳平市教师进修学校主办,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协办的漳平市小学第二届“保险杯”青年教师“五项技能”大比武活动隆重举行。

     昼夜伏笔,授课解惑;默默奉献,辅导训练;谆谆教诲,暖心陪伴。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扎实有效落实小学教师“青蓝工程”工作,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的队伍,全面提升漳平市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平。来自漳平市各大小学的青年教师们饱满的激情,优美动听的歌声、优雅曼妙的舞姿、形式多样的乐器演奏和精彩纷呈的手工,讲述着自己的所思、所感、所和所获,丰富多彩的比赛内容和形式,让人耳目一新,赢得场下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们多多艺潮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人保财险作为一家国有骨干企业,坚持秉承“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服务宗旨,不懈余力地支持各项公益活动,积极回报社会、传递爱心,为社会和谐发展多做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