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

2020-12-08 09:1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并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们的党性修养。

     会上,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经理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采访实录,是推动“三个转化”的关键。一是转化为统筹推进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际成效;二是转化为服务公司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转化为推进党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效。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传承弘扬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激发勇于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提高应对风险、克服阻力、化解矛盾、担当重任的能力,抓紧抓实抓细业务冲刺,全面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学习之后,各党员在心得体会交流中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和实干的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抓好思想建设和业务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