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莆田人保财险:立足抓早部署2021年工作

2020-12-23 09:46: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8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暨开局工作启动会。郭恩忠总经理对全市系统2021年工作作出“坚持四个对标,落实一个强化,把握三个关键”的部署并就岁末年初做好2020年底收口、计划安排、安全生产三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四个对标:一是坚持行业对标,确保车险市场份额提升。二是坚持对标市场,确保商非业务快速发展。三是坚持对标先进,确保个险业务贡献度提升。四是坚持对标战略,确保农网建设顺利推进。强化一个落实:即落实过程管理。在提升综合能力的同时,要强化“以过程保结果”意识,强化执行力建设,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实施缺口管理,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把握三个关键:一是把握好安全生产和守住合规的底线。二是把握适应业务经营管理需求的人力资源配置。三是把握降本增效。

会议由林志强副总经理主持。全市系统各经营单位班子领导、本部各部门助理以上领导参加。县区各经营单位在会上对2020年收口情况、2021年年度目标和举措、开局方案和思路进行汇报;市公司相关部门进行2020年收口分析、2021年和开局工作部署及相关方案宣导;市场企划部分享总公司承保组合方案、分解2021年总目标、进行市场分析与经营企划;市公司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板块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

数据显示,该分公司2020年1-11月实现保费收入同比增长12.1%,计划完成率97.66%,领先莆田六大主体2.86%,超六大主体11.84%,市场份额上升1.52%。保费增速暂列全省系统第二。

莆田人保.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