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龙岩人保财险:廉政合规集中谈话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2020-12-30 09:49: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晓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8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纪委组织2020年新提拔的9名领导干部开展了廉政合规集中谈话。

纪委书记在谈话中要求新提拔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规矩上作表率,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学习,不折不扣落实党委决策部署。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在凝心聚力上作表率,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当作为,注重班子团结,凝聚队伍合力,推进工作有效开展。三是要坚持廉洁自律,在廉洁从业上作表率,要严守党规党纪,时刻保持警醒,树牢“一岗双责”意识,真正把作风建设转化为促进业务发展的动力。四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在依法合规上作表率,要增强合规重要性认识,明确合规人人有责,完善合规管控体系,做好源头治理,推动公司稳健合规经营。

新任领导干部代表围绕“公、廉、慎、忠、为、诚”六字展开表态承诺,表示今后将挑起责任和义务的重担,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率先垂范,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人保之家,为促进公司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组织谈话对象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政合规承诺书》、《领导干部内控合规陈述表》和《领导干部党风政风陈述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