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多形式互动交流 助推企业合作发展

2020-12-30 09:49: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为加强与重点合作企业交流互动,助推业务有效发展,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单位团队创新企业互动模式,与合作企业龙岩市惠成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展开多维度深层次交流活动,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共同进步”为原则,有效密切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为业务持续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创新党建共建,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成效。龙岩市惠成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所属新罗区国资集团,公司抓住该企业同属国企,拥有红色基因共性,以深化贯彻执行党建“三会一课”制度为契机,多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红土初心讲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党课学习,不断创新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支部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二是整合工会资源,共同凝聚员工力量。公司积极联合龙岩市惠成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整合工会资源力量,强化工会文化建设,通过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书画笔会等生动多样的文体活动,加强企业员工之间的交流,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员工素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

三是发挥专业优势,共同提升业务发展。龙岩市惠成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公务用车、行政执法执勤用车和租赁用车的管理营运业务,拥有驾驶员八十多名。支公司积极共享资源,发挥专业优势,通过送保险知识进企业、开展服务经验交流、联合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培训、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形式,提高和增强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文明安全出行的意识和常识,为推动业务发展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公司将以深化互动交流为契机,持续巩固与重点企业的合作关系,创新合作共赢发展模式,助推双方业务共同发展,努力开创企业间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