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跨年寒潮 温暖护航

2020-12-30 14:34: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随着2020年最强冷空气的到来,12月30日,福建也进入2020年以来的最“冻”模式,这场跨年寒潮还夹带着小雨,让原本就凛冽的天气更加阴冷。

这样的天气,南方的上班族们通常是手里捧着杯热水,腿上放着个暖水袋,或者脚边放个“小烤炉”。然而,我们的理赔查勘员们就不一样了,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天寒地冻,他们都秉持着“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的理念,奔赴在大街小巷,为出险的人们送去暖心的问候和迅捷的服务。

12月30日早上8时32分,查勘员小曾接到调度电话,客户吴先生在晋江社马路出险。小曾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后发现是由于天气太冷,吴先生刚睡醒便急冲冲赶路,意识迷糊,一不留神撞到了马路边。小曾安抚吴先生后着手落实查勘工作,10分钟不到便完成了查勘,并告知吴先生该事故符合人保快速理赔条件,随后协助吴先生收集相关理赔材料。吴先生说:“突然降温,你们人保服务的温度不减,效率不降,买保险还是要选大品牌。”10点47分,吴先生就收到了赔款。

数据显示,自12月29日晚8时到30日上午12时,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共接到车险报案90余起,较平时增加近20%,已全部完成查勘。

调整大小2020.12.30晋江:跨年寒潮  温暖护航.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