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首次为石狮市巡逻队员提供风险保障

2021-01-05 09:02: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建立健全政府应对突发重大灾害紧急救援体系,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积极走访石狮市锦尚镇政府,通过双方协商,最终为该镇32名巡逻队员提供1920万元的雇主责任险保障,这是该公司首次为石狮辖区巡逻队员提供风险保障。

在保险期限内,巡逻队员在受雇过程中(包括上下班途中),从事与雇主责任保险条款所载明的被保险人的业务工作而遭受意外或患与业务有关的国家规定的职业性疾病,所致伤、残或死亡的,对被保险人根据劳动合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须承担的医疗费及经济赔偿责任,公司将依据合同规定,在约定的赔偿限额内予以赔付:每次事故每人死亡伤残最高赔偿限额人民币50万元;每次事故每人医疗费用最高赔偿限额人民币10万元;每人医疗费用每次事故免赔额500元或5%,两者以高为准。

该保险方案的实施,通过保险方式补偿在巡逻过程中因意外事故造成巡逻队员意外伤害,有效转嫁政府风险,助推和谐社会构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