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莆田人保财险党委:坚定“三个方面”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

2021-01-06 09:01: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4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公司党委书记郭恩忠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政治主张、奋斗理想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总遵循。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党员同志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从三个方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二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根本遵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铸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莆田人保.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