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举办“太爱跑30,Run Together” 田径赛跑活动

2021-01-11 15:08: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晓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为庆祝建司30周年,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在福清市龙江公园田径场举办“太爱跑30,Run Together”田径赛跑活动,中支本部全体员工参赛。

本次比赛要求员工完成3公里长跑,并最终决出男子组与女子组前三名。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互勉互励,坚持不懈,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最终均完美冲向3公里赛点。

本次活动展现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增进员工之间的相互沟通与协同发展,培养员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增强了员工身体素质,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举办“太爱跑30,Run Together”田径赛跑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