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平安产险福清中支:爱心助学 平安圆梦

2021-01-12 09:44: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晔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寒冬腊月里,爱心可以点燃希望,爱心可以为学子带来温暖。1月8日,平安产险福清中支携手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分行的志愿者们共同走进福清市金泉小学,为留守儿童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冬礼物,鼓励他们学有所成,奔赴梦想。

8日中午,志愿者们走进了金泉小学,一进学校,就看到一群孩子蹦蹦跳跳集合在操场上, 孩子们望着志愿者们,眼中既有兴奋却带着羞涩与踌躇,孩子们天真善意的眼神,一下击中志愿者们的心。据教务老师们的介绍,得知这些学生大多来自外地务工人员的子女,也不乏失去双亲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的孩子。志愿者们将早就准备好的新文具、书籍等送到孩子们的手上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同时,爱心小分队还主动向学校的师生们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材料,提醒警惕“校园贷”,助力提升师生的的金融诚信意识。

教育是国之根本,用爱心播种祖国希望。平安产险福清中支将不断践行企业责任,铭记初心,砥砺前行,回馈社会!

平安产险福清中支: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