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2年“开门红”业务交流座谈会

2022-01-24 15:25: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召开2022年“开门红”业务交流座谈会,分公司党委书记、主要负责人周妙亮主持会议,分公司三个营业部及相关条线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分公司三个营业部负责人汇报“开门红”业务进展情况,反馈业务拓展中遇到的问题。分公司条线管理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分公司党委书记、主要负责人周妙亮作总结发言。周总充分肯定分公司三个营业部在组织推动2022年“开门红”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经营单位要紧盯任务目标不放松,坚定达成任务目标的决心与信心,全力以赴朝着任务目标努力;二是处理好营销与管理的关系、三大业务板块的平衡关系、续保业务与新增业务的关系;三是分公司各条线管理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周总强调,近期各经营单位主要抓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大低风险业务的拓展力度,全面对接银行抓住业务机会;二是坚定不移发展车险业务,重点关注渠道业务和中行授信客户。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业务发展的目标与方向,为分公司达成2022年“开门红”竞赛活动任务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