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未巡先改”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07-04 10:5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9日下午,为持续推进“未巡先改”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落实,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了“未巡先改”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分公司纪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分公司纪委书记邱奕文同志就推进“未巡先改”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作重要讲话。讲话结束后,各责任部门负责人针对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邱奕文同志对各责任部门的自查整改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点评,指出自查整改工作进度还不平衡,有的工作距离上级要求有一定的差距。同时就下一阶段贯彻落实两个专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落实“未巡先改”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两个专项工作的落实落细落地。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未巡先改”自查清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执行情况自查及检查表,把涉及本条线的问题梳理出来,把自查任务分解到人。三是强化执纪监督,分公司纪委将两项整改工作的落实纳入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对工作中存在不作为、乱作为,自查走形式、走过场,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等情形将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微信图片_2022063009092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