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人保财险漳州龙文支公司:爱心捐赠暖人心 温暖传递助创城

2022-07-04 11:22: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韩小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助力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28日下午,人保财险漳州龙文支公司到创城挂钩单位龙文区洛滨村开展 “助力创城,我们在行动”主题爱心捐赠活动。

当前漳州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龙文区洛滨村村干部、全体村民们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始终奋战在创城第一线,为城市的洁净和文明挥洒着汗水。该支公司捐赠泡面、矿泉水、面包等物资,为头顶烈日仍在街头巷尾辛勤工作的创城岗位人员送来“荫凉”。

该支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上下正在火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每一个人都在行动,看着大家这么辛苦,我们也想给他们增添一份动力,为他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一份敬意,也想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