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2022-07-05 09:35: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近期,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让老年人远离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活动为目的,切实维护老年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老年人群守好“钱袋子”。

辖内各机构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优势,利用营业网点电子屏等载体,通过布置展板、张贴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日常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有针对性地推送宣教信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灵活开展户外集中宣传、上门宣传,进一步营造防范金融领域养老诈骗的宣传氛围。其中,宁德中支开展防范养老诈骗金融宣讲服务进社区活动,向老年人“点对点”发布风险提示和预警信息,切实提高老年人群体风险意识、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该活动获得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宁德保险之窗”专题报道。

此外,分公司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结合老年客户实际需求,改进并推广适合老年群体使用和掌握的投保、理赔服务流程,持续推广“一线通”理赔流程及“放心赔”关怀模式,拓展太平通APP、官微保险服务“关怀版”适老化功能。完善柜面适老化配套设施,增配轮椅、血压仪、标准化家庭急救包、放大镜、老花镜、防诈骗及养生书籍等,适老化设施机构覆盖率达100%。

下一步,分公司将不断加强创新和优化老年群体服务项目,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同时,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的保险及宣教服务,促进老年人更好的共享金融业信息化发展成果。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