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龙岩人保财险:党建引领 共促发展

2022-07-05 10:34: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童桂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充分发挥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支部党建特色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6月29日下午,人保财险永定党支部联合紫金矿业集团财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共建活动,传承革命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日活动在永定城郊镇红色交通线入闽第一站——桃坑村伯公凹自然村开展。党员们认真寻找先辈当年留下的光辉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从党史教育片《绝密使命》了解永定“伯公凹”,在伯公凹遗址前驻足阅读观看 “一盏灯、三块银元、七位烈士”的传奇故事,共同感受了难以忘怀的那盏永不熄灭的明灯――“伯公灯”,这盏灯是那段烽火岁月里的信仰之光、希望之光、胜利之光,照亮了红色交通员前进的路。在伯公凹所在地,人保财险永定党支部副书记丘丽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响山间,每位党员都深情表达了对党忠诚的赤诚之心。

主题党日活动中,两家党支部还召开了党建思想交流座谈会。双方支部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了联建共建的创新性思路,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通过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加强了沟通,达到较好成效。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初心使命的认识,感受到一个共产党员的为党和事业坚贞不渝的使命召唤。大家纷纷表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珍惜当下,把主题活动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为公司干事创业中去,发扬“伯公灯”精神,鼓足干劲、不畏艰难,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1周年华诞献礼!

 

IMG_20220629_154727.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094458.jpg

 

IMG_20220629_171115.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09451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