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0:48: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晓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5日,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前往福州市闽清县吴孟超院士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馆展示了吴孟超院士辉煌灿烂的一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众人通过各主题篇章回顾了吴孟超院士励志报国、勇攀高峰、大医仁心、甘为人梯、回报乡梓的光辉历程;在纪录片放映室内,众人通过观看央视专题纪录片,深刻体会到吴孟超院士“爱党、爱国、爱民”的情怀和“勇闯禁区、勇于创新、永不满足、永远争先”的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观人员一致表示,吴院士精神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其为榜样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踔厉奋发,共谋工作新举措。

未来,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党委将进一步引领全司员工学习、弘扬、传承吴孟超院士精神,将学习教育成果见诸于行,立足本职落实责任,凝心聚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5.png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