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直属党支部与福建第一公路集团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2-07-05 10:51: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毅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30日,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直属党支部与福建第一公路集团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泉州中支党委书记许丽英、福建第一公路集团党委副书记陈金晖、双方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开展共建交流座谈会为第一环节。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近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党建特色做法、企业发展历程、中心业务工作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索党组织管理模式和活动形式新思路,并对今后党支部互联共建提出设想和建议。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支部建设为抓手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业务合作为目标推动共建出成效,同心强党建、集聚新力量,共谋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福建第一公路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职工之家,详细了解其发展历程、党建品牌、企业文化、创新管理和生产研发等情况。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双方深化党建共建合作模式的起点,也是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目标愿景,推进支部建设互学互促,引领党员发挥先锋作用,推动党建经营融合创优,合力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6.png

 

图片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