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酷暑送慰问 清凉又暖心

2022-08-09 14:3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夏天,持续的高温覆盖福建全省,尽管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广大交警依然在烈日炙烤下坚守岗位,始终奋斗在路面执勤的一线。

8月4日,平安产险南平武夷山支公司的志愿者们组织一次“酷暑送慰问,清凉又暖心”的爱心公益活动,为奋战在一线交警们送上清凉慰问,为他们的付出和坚守表达关怀和感谢。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交警手中,对交警同志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保障交通的吃苦耐劳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交警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履职尽责为武夷山城市营造绿色、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为广大武夷山市民保驾护航。

一份清凉,一声问候,双向奔赴。平安产险武夷山支公司将持续密切“警保联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酷暑送慰问 清凉又暖心1-001.jpg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酷暑送慰问 清凉又暖心2-00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