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龙岩人保财险:“无偿献血 拯救生命”献血活动

2022-08-12 10:31: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邹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接到龙岩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告急的通知后,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工会迅速行动起来,在市区各单位做好义务献血的宣传发动工作,8月9日上午在公司大楼前举行“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献血活动,32位员工响应公司号召参与了献血活动。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张洪端一早就在公司一楼等候中心血站献血车的到来,第一个完成本次的献血,“我明年就超龄了,今年一定要光荣地完成我人生中的最后一次献血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他感慨地说道。现场的许多员工早已成为了爱心献血事业的“老面孔”,“每次公司组织献血我都来参加,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公司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温暖工程”,积极履行人保财险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龙岩人民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