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为机关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2022-08-15 10:04: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燕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3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宋岩桂同志为机关第三党支部讲授了《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前行——中共一大十三位代表的五种不同命运》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宋岩桂同志讲授了中共一大的召开背景和意义,重点以中共一大十三位代表的五种不同命运为主线,从“南湖红船到开国元勋”、“英年病故、抱憾离世”、“血洒疆场、壮志未酬”、“脱党而不放弃信仰”、“历经曲折、迷途知返”、“背信弃义、叛党投敌”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共一大十三位代表的五种不同命运。十三位代表由于对党的认识不同,目标理想各异,他们走出了不同的人生道路,最终的人生结局也千差万别。有的一直坚持革命到底,登上了天安门城楼参加开国大典,成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有的血洒疆场,为了崇高的信仰英勇牺牲;有的离开革命队伍,选择了其他的道路;有的叛变革命,走上了截然不同的终点。他们的经历对后人而言仍不失为一本珍贵的教科书,革命的道路是曲折漫长的,这条路上充斥着名与利、生与死的考验,代表们的进退沉浮,时刻提醒着后辈勿忘教训。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前行,落实好上级公司党委的部署,一步一个脚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才可能走向最终的胜利。

 

讲授党课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