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大地保险泉州中支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5 10:06: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慧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服务三共建”,促进共建单位员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进团队凝聚力,8月5日,福建泉州中支党支部联合新华保险、申万宏源证券泉州机构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积分赛与团队赛。积分赛通过趣味打卡宋、元、明、清、民国至新中国及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代的人文风貌,团队赛通过各单位进行PK竞技,赛场上团结拼搏,顽强奋斗。

通过开展共建活动,展示了新时代职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迸发出奋进新征程、奋发新时代的良好风尚,激励职工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