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泉州人保财险: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2022-09-15 09:27: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丹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秋月正圆,家国总关情。作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中秋佳节承载着对团圆和睦的美好追求,凝聚着中国人深厚的家国情怀,家国情始终是这一传统节日鲜明的底色。在中秋节佳节期间,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各级机构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这一主题开展各类活动,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日常的忙碌中传递真情。人保财险泉州分公司党支部慰问党员群众,为党员送上月饼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拉近党群关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党员群众的心坎里;人保财险洛江营销服务部开展联学共建志愿服务活动,走村入户慰问困难党员,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人保志愿者们与党员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今年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送上中秋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克服困难,借助国家各项惠农政策的东风,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家国情怀。人保财险南安支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中华经典诵读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朗诵者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带领大家品味经典诗词,感受博大精神的中华文化,激发大家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在群众中传承传统技艺。人保财险德化支公司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月圆情谊暖”现场制作寓意团圆的团扇,传承传统技艺活动,增强广大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人保财险永春支公司举行“中秋月圆人团圆,美好家园齐共建”主题活动,员工们动手做月饼、猜灯谜、话团圆,增强员工凝聚力,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泉州人保财险:中秋慰问困难党员.png

 

泉州人保财险:中秋联学共建.png

 

泉州人保财险:中秋经典朗诵.png

 

泉州人保财险:中秋手工月饼制作.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