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感悟民族团结 探索红色足迹

2022-09-19 15:38: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易晓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筑牢一体推进“三不”体制建设的思想根基,不断浓厚公司清廉金融文化氛围,9月8日上午,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党支部联合清流营销服务部走进清流县龙津镇大基头村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据悉,平安产险三明中支清流营销服务部全体员工先后参观了陈列室、重走红色步道并深入了解畲乡基头的情况,通过学习,深刻明白“畲乡基头,红色要塞”八个字的意义,并感受到民族团结守望相助的质朴情怀。

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全体员工将积极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推陈出新,持续营造和谐有序、勤俭节约、清正廉明的工作氛围。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感悟民族团结 探索红色足迹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