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反恐防暴防诈骗 共同守护“安全”

2022-09-22 14:32: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梅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群众反恐防暴防诈骗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校学生、家长及老年人的反恐防暴防诈骗意识,9月14日,平安产险泉州市德化支公司走进学校开展“反恐防暴、守护安全”和“小手牵大手、共筑防骗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当孩子们遇到危险时,家长是否知道怎样应对?当家长遇到恶人袭击孩子时,家长又是否知道如何去保护?本次宣教活动,通过观看反恐视频、图片、讲故事、情景模拟、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学生、受邀家长代表、老师讲解如何识别恐怖嫌疑人、暴力侵害事件特点。除此之外,本次宣教活动又以知识问答、角色扮演、角色互换等形式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力求让学生从小能识骗、防骗和拒骗,也提醒学生放学回去把本次的宣教活动讲给自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听,特别是提醒家中老人们切莫贪图“小便宜”,守护好自己的“血汗钱”。

宣教结束后,平安产险泉州市德化支公司志愿者们又向来往接送孩子的家长分发反恐防暴和防诈骗宣传折页,为家长讲解预防知识,形成以小手牵大手,共同构建起一道反恐防诈防线。

平安产险泉州市德化支公司将持续针对各类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宣传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加大对社会公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公众警惕各种诈骗套路和非法集资陷阱,维护金融稳定,彰显公司社会责任担当。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