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漳州人保财险: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2 15:10: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丽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6日至17日,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岩中复村和松毛岭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沉浸式教育引导大家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红军长征第一村中复村,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军桥、红军街、观寿公祠总指挥部纪念馆,认真聆听红军烈士后代钟铭同志深情讲述红军长征出发前后的英勇战斗史,这节生动的党课让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初心。在松毛岭纪念碑,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鞠躬缅怀先烈,追忆红色历史。

在途中,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松毛岭保卫战》和《松毛岭之战》纪录片,通过纪录片带领大家一起探寻红色记忆,追忆百年党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淬炼党性的红色之旅,也是 一次学史铸魂的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英勇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把入党初心铭记于心,把责任使命勇担于肩,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照.JPG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