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走进泰宁红军街 感悟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

2022-09-23 10:45: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晶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筑牢一体推进“三不”体制建设的思想根基,不断浓厚公司清廉金融文化氛围,9月18日,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党支部联合泰宁营销服务部前往泰宁县红军街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红军街,两侧高墙上刷写着的大字标语、巨幅文告生动地展示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政治情怀,朱德、周恩来旧居、红军井等历史文物遗迹仿佛向来往的人们讲述着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平安产险三明中支泰宁营销服务部的员工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在石板路上,感受着当年红军艰苦奋斗、坚守理想、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高尚品质。

这次红色之行使全体员工的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平安产险三明中支泰宁营销服务部全体员工一致纷纷表示,将把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百折不挠的红色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推陈出新,持续营造和谐有序、勤俭节约、清正廉明的工作氛围。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走进泰宁红军街 感悟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jpg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走进泰宁红军街 感悟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