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增强反洗钱意识 打击洗钱犯罪

2022-09-27 11:14: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洁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履行反洗钱职责,广泛传播反洗钱知识,提高公众对网络洗钱陷阱的风险防范能力,9月21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顺昌营销服务部参与当地人行组织的主题为“增强反洗钱意识,打击洗钱犯罪”的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现场派发反洗钱宣传手册的形式向民众传播反洗钱知识。活动现场聚集了很多前来围观的群众,宣传人员主动向群众耐心讲解反洗钱知识,帮助群众了解洗钱风险,提醒群众避免风险,并在现场解答民众的疑问,强调洗钱活动的危害性。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社会民众对反洗钱知识的认识,对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及新形势下的表现形式等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顺昌营销服务部将持续开展好反洗钱相关工作,充分利用好各类宣传形式,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履行相应的反洗钱义务。

 

反洗钱宣传活动 (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