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党课活动

2022-09-28 09:16: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文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支部9月21日开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张玉华书记主讲,分公司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各机构负责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积极,共计42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活动。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一书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张玉华书记不仅讲解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精髓要义,同时还结合企业经营,强调了我们在当前经济环境和行业经营压力的背景下,各业务条线和各地机构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稳健经营、健康发展。

最后,现场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理解了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企业稳健发展锚定了准确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