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党委成员深入挂钩单位开展党内理论知识学习活动

2022-09-28 10:41: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3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各党委委员深入党建联系单位开展党内理论知识学习活动。

活动由党委委员领学,与一线党员干部共同就“8个明确”“14个坚持”“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四个自信”“八项规定”等内容进行学习。

针对今后党支部的建设,党委委员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起带头作用,带领员工创造更优业绩,创造更大价值,具体应做到:一要加强学习,各党支部要创新方式,开展多形式的党建活动,推进支部建设;二要加强安全教育,疫情当下,除了做好日常防疫安全以外,也要注意网络信息安全,及时了解舆论对公司发展的影响;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的融合,并着重加强过程管控,提升发展动能;四要关注三湾改编后员工动态,加强党性教育,对违法问题决不姑息,稳定队伍。

 

调整大小2022.9.23晋江:党委成员深入挂钩单位开展党内理论知识学习活动 (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