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到三明中支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10 10:38: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河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8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胡继雄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三明中支党支部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胡继雄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领悟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胡继雄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强调要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的核心内容,反复学习,深入研讨,努力做到深思细悟、学无止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胡继雄同志强调,三明中支党支部全体同志要抓好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牢记“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全面落实党中央、上级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满意答卷。

三明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荣木同志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支部贯彻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中支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讲授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