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召开理赔、承保联席会

2022-11-10 10:42: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进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2年11月7日下午,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组织召开理赔、承保联席会议,邱丹雅总经理助理,商团、个非、理赔及各经营单位分管副经理参会。

会议对近期经营单位反馈的非车险理赔诉求和建议开展专项讨论,商团部、个非部、理赔中心分别向各经营单位做了险种问题的答疑解惑,对各经营单位提出的问题逐一探讨,拟定解决方案,并由参会人员共同表决通过。通过讨论,为下阶段的会商流程简化、IT对理赔的运用、理赔共性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

邱丹雅对联席会议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理赔、承保联席会要形成常态机制,提前做好谋划,根据不同阶段工作要求,做好会议计划及重点讨论研究范围,共同解决理赔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二是理赔要加大服务基层的力度,畅通非车险理赔流程,提升理赔服务,为业务发展做贡献。

 

调整大小2022.11.7晋江:召开理赔、承保联席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