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大地保险泉州中支党支部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0 10:50: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慧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好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1月4日下午,中国大地保险泉州中支党支部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党员空白点”机构经理及中层干部前往“新时代劳模精神展示馆”,学习25位劳模的先进事迹,该馆涵盖一线工人、科技工作者、企业家、党政工作者等方面的代表人物。直观地感受劳模工匠事迹和风采,体会了伟大的劳动者们在奋斗道路上拼搏创新、无私奉献的劳模工匠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习劳模、工匠精神,更好地将劳模精神文化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21104主题党日活动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