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黄晖为机关第三党支部讲授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2022-11-24 14:41: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燕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黄晖同志为分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从23组关键词 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

黄晖同志聚集“大会主题”“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进民生福祉”等23组关键词,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历史性意义。

黄晖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对分公司机关第三支部提出明确的要求,在落实总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布局时,我们要在高质量业务发展中,将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守正创新,回归本源;分公司在指导机构发展时,坚持问题导向,帮助机构解决发展中实际问题和困难,通过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科学的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我们要在发展中保险如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的风险保障功能,回归本源,以“客户为中心”,为新兴产业配套保险产品。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必须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借助科技推动业务发展,为新技术新产业,提供保险组合产品。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建立保险人才发展体制,加快建设大非车战略人才力量。

 

讲党课.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