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开展合规巡查工作

2022-11-25 14:31: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强化公司合规经营管理,识别风险隐患,化解合规风险,推进三道防线责任落实,11月22日起,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合规巡查工作。

巡查围绕业务规范性、反洗钱三项核心义务履行、岗位不相容、风险防控教育宣导、机构及人员管理、单证印章管理、信息安全、综合管理等板块,采用现场或非现场检查的方式对2022年以来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巡查结束后,分公司将根据发现问题情况,决定是否需要向有关方面发送风险提示函或者根据公司规定启动问责程序。巡查还要求被检查单位根据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反馈,各主查部门督导跟踪被检查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根据被检查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决定是否需要开展检查“回头看”。

目前,分公司正逐一深入各经营单位开展现场巡查。

 

 

调整大小2022.11.22晋江:开展合规巡查工作1.jpg

标签: